close

時間:2010.8.1

地點:高雄市立社教館小港總館

紀錄者:開車開到差點迷路ㄉ ㄚ娘

看展-入口.jpg 

本公主今天 裝氣質 一下,因為要來看畫展啦!

 

看展-邀請卡.jpg 

  這展覽的邀請卡是我娘設計ㄉ唷~有沒有給她很喜氣ㄋ?

 

看展-人山人海.jpg 

哇!!看展的人這麼多呀!?

原來今天是 茶會 啦~展出作品的小朋友和家長都來囉!!

 

看展-欣賞01.jpg 

先讓公主我瞧瞧畫作吧!嗯~~哥哥姊姊們真是厲害ㄋㄟ!!

 

看展-欣賞03.jpg 

好可愛ㄉ獅子ㄛ~~

 

看展-欣賞04.jpg 

清涼ㄉ剉冰,好想吃一口!!

 

看展-海綿.jpg 

哇!!這不是我ㄉ好朋友 海綿 ㄇ?

各式各樣ㄉ作品都有ㄝ~~

 

看展-欣賞02.jpg 

這位是Eva老師,我娘說等我能力好一點,就要讓我去上她ㄉ課唷~~

你看她正在講故事,小朋友們都聽得津津有味呢!

看展-老師01.jpg 

這是萍姊阿姨,也是繪館ㄉ負責人,更是多才多藝ㄉ老師;

瞧~她正在把哥哥姊姊ㄉ作品轉印在袋子上唷!!

 

看展-鬆餅.jpg 

看展看累ㄌ,萍姊阿姨還請我吃鬆餅呢!!

看展覽,真好吶!!

 

我要快快加油,好上  福爾摩紗藝術繪館  學畫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