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0.7.17

  地點:高雄市立文化中心 至德堂

 紀錄者:24小時隨摳隨到ㄉ ㄚ娘

 

看劇01.jpg

快走、快走、來不及囉!!

(咦???看公主走得這麼急急忙忙,是要上哪去呢?)

 

門票.jpg

今天是要去看舞台劇啦!!是豆子劇團2010年ㄉ年度大戲「家具幫‧幫忙」


看劇02.jpg  

除ㄌ我ㄚ娘以外,還有護花使者唷~~是我表哥啦!!

 

看劇03.jpg

開演前,ㄚ娘幫我跟表哥照相........(技術真是爛,模糊成這樣,厚~~)

 

看劇04.jpg

我們ㄉ位置在二樓ㄉ最邊邊,ㄚ娘說最適合我待會如果 坐未條 時開溜^^

(太小看我ㄌ,我可是有氣質有內涵ㄉ公主ㄋㄟ!!)

 

看劇05.jpg

有圖有真相,公主我真ㄉ全程看完本劇喔!!礙於演出中不能拍攝,只好拍謝幕給大家看啦~~

就醬結束ㄌ我ㄉ劇場初體驗,ㄚ娘說我表現很棒,果然是遺傳到她ㄉ文藝DNA呀!!

 


 

屁娘  心中的OS:

 

謝謝 學校及聚合文化藝術基金會...等的贊助,更謝謝班導吳老師的鼓勵,

屁娘才能鼓起勇氣帶這魯小小的小屁啦走入劇場,讓她享受生平第一次的看戲經驗。

行前的我緊張了許久,這種壓力不是一般孩子的母親所能體會...

小屁啦對於新環境及新事物接受度很慢,如果當下不滿意她可是會以鬼哭神嚎來表達抗議;

不僅是她極力的哭鬧令我苦惱,引起的路人圍觀更是令我發窘不知如何面對。

所以要幫她拓展新視野及新經驗對我來說都是一項挑戰,雖然我很害怕場面我沒辦法掌控,

但是憑著「為母則強」的信念,再艱難的任務都要努力去達成呀!!

 

ㄏㄏ~不過眞的是我想太多啦!!

因為有著小屁啦喜歡的元素─炫麗的聲光效果及音樂,她愛極了今晚演出~~

雖然她無法了解劇情,但透過屁娘的叨叨唸解說,她竟然也能在角色換幕重登場時立即說出名字!!

真是令我驚喜,再一次應証的 不能給特殊孩子能力設限 這句話。

演出的全程,她很盡情的參與每個段落,大大的眼睛滿是驚奇,仔細的看著台上的變換!!

最重要的是......會和大家一起奮力的拍手,給演員最大的鼓勵!!

 

小屁啦~~今晚ㄚ娘也要給你拍拍手,你真的好棒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