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噹~噹~噹~上課囉!

 今天要去的地方是 ─ 國立台灣歷史博物館

史博館04  

 

國立台灣歷史博物館(點我)在哪ㄋ?

就在 台南市的安南區,開館第一年免費取票參觀唷!(至101年10月28日止)

首先,先看一下民視新聞台對史博館的簡介新聞吧!

 


影片來源  http://www.youtube.com/user/FTVCP

 

史博館01  

今天是姨姨和姨丈,以及表哥表弟帶我和媽咪來的唷^^

開心開心!!

 

史博館02  

史博館前有一個大大的台灣唷!讓我來找找高雄在哪兒??

 

史博館03  

因為是免費入場,所以就算是公主也要排隊領票^^

 

史博館04  

我領到啦!!

 

史博館05  

迫不及待走入館內,好壯觀的現代工藝建築呀~~

兒童廳的時間車站好多人在排隊,等著要看「火車劇場」!

 

史博館10  

這也是兒童廳,主題是「農村采風」。

看來公主我跟 水車、水牛 挺配滴!

 

史博館11  

上圖也是兒童廳,主題是「自然台灣」。

媽咪說這是彈塗魚,是兩棲動物唷!

(是指橫跨黑白兩道的意思ㄇ?XD)

 

  史博館06  

2樓是常設展「斯土斯民-臺灣的故事」

說的是道道地地的台灣歷史唷!!

你看我和哥哥弟弟看得很認真呢~

 

 史博館07  

媽咪說台灣有荷蘭人、西班牙人來過

  

史博館08  

還有日本人!怎麼這麼熱鬧呀??

 

史博館05-2  

  常設廳都是真人比例的蠟像。你看!還有藝陣ㄝ^^

(公主我最愛的 咚咚鏘!)

 

史博館09  

這是二次戰後的台灣,是爺爺奶奶小時後的生活場景ㄝ~~

 

3樓還有當期特展,但公主我小腦袋已經裝不下啦>"<

出來外面透透氣,享受館外的自然美景~~

 

DSC00255  

下次再見囉!!我愛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