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這麼久的下集,可見屁媽最近是瞎忙忙到瞎啦><

話不多說,趕快來瞧瞧飛牛牧場好玩的地方吧^^

飛牛14.jpg  

第二天,終於到了傳說中的「飛牛牧場」啦~~

 

飛牛15.jpg  

牧場裡很美唷~到處都可拍照,是個殺底片的好地方^^

 

飛牛16.jpg  

還有好好吃ㄉ鮮奶冰淇淋~(比我愛的布丁好吃吶)

 

飛牛17.jpg  

昕星王子媽提議,大家一起動手做蛋糕唷^^

(牧場內的自費DIY體驗課程)

 

飛牛18.jpg  

光是要把材料打到發泡,就累慘我們啦><

你看~~我也有幫媽咪唷!!

 

飛牛19.jpg  

終於可以裝紙杯送進烤箱囉,我有迷有很認真舀呀??

(屁媽曰:上治療課都沒這麼認真呀><)


 

飛牛20.jpg  

哇~~~~蛋糕出爐囉!!

(還有好喝的麥芽牛奶哪!!)


 

飛牛21.jpg  

自己做的果然更好吃,香氣逼人呀~~~~~


 

飛牛22.jpg  

牧場地形起起伏伏,這可是公主我這輩子目前為止走最多山路的一天哪!!

 

飛牛23.jpg  

中午媽咪為了補充我的體力,點了好大一盆牛奶鍋,把我消耗的脂肪全都補回來啦><

 

飛牛24.jpg  

不過吃飽飯後休息一下,就到大草原上奔跑啦!!

(屁媽曰:我可是擔心公主會直接滾下去@@~~~)

 

飛牛25.jpg 

到了山坡下,就看到我朝思暮想ㄉ牛哥啦^^

 

飛牛26.jpg  

還有遠方有一隻孤獨的馬...

看的正入神,天空突然下起雨來啦;

大家加緊腳步走到可避雨的地方,

等雨較小ㄉ時候,就打道回府回高雄啦~~

 

可愛的牛哥與馬大俠,我下次再來看你們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