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公主遇見王子會如何ㄋ?

王子01.jpg  
  

Wow!!一見傾心吶

 

連續兩個週六的夜晚,屁媽帶著公主追星去啦~~ 

到底是哪位王子,讓公主&屁媽這麼著迷??

 

鏘鏘~~

王子02.jpg

鋼琴王子 李尚軒(點我)  !!

(鋼琴王子的故事,請點連結至王子的部落格了解唷~~)

鋼琴王子現在每週六日晚上6點至9點,都在文化中心街頭表演!!

(演出公告)


 

王子03.jpg 
帥!!除ㄌ帥,還是帥!!是公主我最喜歡ㄉ菜吶!!

(公主最愛戴眼鏡斯文型的少年郎啦><)


王子04.jpg  

鋼琴還彈的這麼好!!看我聽得都眼神迷濛啦~~

 

 

王子05.jpg  

一次聽不過癮,公主我隔週又來報到!!

 

王子06.jpg  

彈琴帥!!介紹音樂家ㄉ故事也帥!!

 

王子07.jpg  

觸動人心ㄉ旋律從王子彈指間流出~~

 

王子08.jpg  

在這春天ㄉ夜晚,感謝王子給我們這麼精采ㄉ音樂饗宴^^

(公主打賞去─有ㄌ一次經驗後,隔週自己要求拿coco去投唷~~)  

 


 

雖說是帶公主去追星,其實是屁媽自己要追的啦

經由小慧老師的介紹,屁媽從網路(BLOG)上認識了鋼琴王子─李尚軒

說追星一點都沒錯,

尚軒是音樂界一顆閃耀的新星,

也是自閉症星球上璀璨的一顆星。

 

表演的當下,不說別人真的看不出來...

時而輕快時而激昂,觸動人心的旋律從王子指間流竄出,

快樂而滿足的笑容讓你我沉浸在他的音樂世界裡,

誰能相信他是一個自閉症患者!?

 

王子是公主的偶像,屁媽則是王子爸媽的粉絲!!

王子爸媽憑著一股「永不放棄」的信念造就了今日的王子,

23年,多麼不容易呀!!

不同於現今,在二十多年前那資訊及資源都貧乏的年代,

王子爸媽披荊斬棘,只為讓王子獲得更好的教育!!

這其中的辛苦,是我們所無法體會的...

 

如今,

王子爸媽願意將教養心得與我們特殊兒的父母分享,

這樣的胸懷是多麼無私!!

 

簡短的和王子爸媽的交談,屁媽無法掩飾心中的激動...

幾次眼淚差點奪框而出,但王子爸媽溫暖的笑容撫慰了我。

王子何其有幸,能成長於這樣的家庭!!

 

若說孩子們是帶著使命來到這個世界上,

那我們要感謝他(她)們身心承受著障礙造就他人。

這是一段來自遙遠星球的孤獨旅程,

但我們卻能用愛來豐富沿途的景緻!!

 

感謝王子讓我們見識的生命的無限可能,

更感謝王子爸媽無形中給我們支持的力量。

「永不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