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

郭董的兒子上門提親啦!!

丈母娘01.jpg

自從嫁作人婦後,公主努力生了一堆明珠...

這多年媳婦敖成 丈母娘,

今日有三帥上門提親啦~~


 

丈母娘02.jpg

帥一:「親愛的岳父大人,小婿雖出身貧寒,但我懸樑刺骨、寒窗苦讀10餘載,

終究也是考上了狀元,前途無量吶~~請您將您美麗的大女兒嫁給我吧!!」

 

丈母娘03.jpg

帥二:「親愛的岳父大人,小婿雖不是郭董兒子,但名字中也有個「銘」 字啦~~

把你二女兒嫁給我,保證一生榮華富貴,享用不盡呀!!」

(岳父:「讓我瞧瞧這小子送的金子是不是純滴!?」

丈母娘:「阿~讓我咬咬看就知道啦~~」)

 

丈母娘04.jpg

帥三:「厚~親愛的丈人拔,偶家別的沒有,就土地最多^^

改天你來讓偶招待,偶讓你看看蝦米叫做「田僑仔」!!

不過你放心,你三女兒嫁過來不用種田,負責幫偶多生幾個就行啦!!」

(岳父:「阿這樣我女兒不就變成 豬X...」

丈母娘:「這傢伙怎知道我 甲意 乖乖桶,心機重唷~~」)

 

丈母娘07.jpg

丈母娘:「雖然這幾門親事都爽快的答應啦~但聘禮還是要好好檢查一下啦!!

我們不收 A貨 唷~~」

 

丈母娘05.jpg

岳父:「啊......女大不中留,女兒們就真的這樣嫁出去ㄌ唷(失落)」

 

丈母娘06.jpg

丈母娘:「賀啦!賀啦!賣熊心啦~~我唱 家後 給你聽嘛~~」

(岳父OS:「聽到你的歌聲我更 熊心 啦><」)

 

丈母娘08.jpg

丈母娘:「不然看看全家福的照片啦,想想明年初二家裡就會有多熱鬧啦!!」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