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學長姊ㄉ畢業典禮,沒想到才上半年學ㄉ我也要上台表演,真是心驚驚!!

 

09畢典01.jpg

照恩老師幫我梳頭,恩玉老師幫我心理建設,待會上台可不能漏氣呀!!

 

09畢典02.jpg

後台ㄉ等待感覺真漫長呀~~看到我穿功夫裝,知道我要表演什麼ㄌㄇ?

 

09畢典03.jpg

登場囉!!看到我ㄌㄇ?菜鳥一隻當然是排後面^^

 

09畢典04.jpg

雖然站後排,可是公主我可是很用心ㄉ表演唷~看我還「劈磚」呢!! 阿喳~~

ㄚ娘說我演出還算成功,沒有在台上 逛大街,她很滿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