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難得三天連假,

公主我探親去啦!!

飛牛01.jpg   

去哪探親?

是去苗栗的 飛牛牧場 (玩)啦!!

這次是公主我對路,跟著星昕王子媽的長庚旅行團一起出遊^^

 

飛牛03.jpg  

首先是第一站,第一天中午的用餐地點:

苗栗銅鑼故事館

 

飛牛04.jpg 

這裡面有好多的老東西(古董)唷!!

上面照片ㄉ鐵馬我阿祖「曾經」有一台、

下面照片ㄉ機車我伯公也「曾經」有一台唷~~

 

飛牛06.jpg  

雖然有好多有趣的東西,但是公主我肚子餓啦><

先偷ㄍ糖果「止夭」一下...

但這糖果該不會也是...「古董」ㄌ吧!?

 

飛牛07.jpg  

吃飽飯第二站,就是要去汽水工廠「喝通海」啦~~

大補內彈珠汽水工廠(納姆內)

 

 飛牛08.jpg

進廠後,首先第一件要做的事,就是玩玩超大型的彈珠台!!

還有彈珠空氣槍、以及好多與彈珠有關的童玩唷~~

 

飛牛09.jpg  

接下來,

廠方的導覽人員會播放彈珠汽水歷史與製造過程的影片讓我們了解,

然後在現場先教我們把汽水瓶組裝好。

(照片中的阿姨是在表演─汽水吹氣球的魔術)

 

飛牛10.jpg 

最後,就是進到生產線上自己填充汽水囉!!

你看,大哥哥協助我完成囉^^

 

飛牛11.jpg  

自己做ㄉ汽水特別好喝~~

邊走邊喝不過癮,要坐下來好好品嘗啦!!

(媽咪說我喝汽水ㄉ樣子真像ㄍ小酒鬼)


飛牛12.jpg  

吃飽喝足還有行程唷!!要去運動運動─摘柚子 ~~

左邊ㄉ照片是柚子園老闆解說摘柚子的方法(用工具),

右邊則是長庚ㄉ蔡老師教我怎麼「空手奪柚子」,ㄏㄏ~~

 

飛牛13.jpg  

到ㄌ晚上活動更精采:

蔡老師招待我們參加她們家族ㄉ烤肉大會,是ㄍ超盛大ㄉparty唷!!

星昕王子媽還提供超大仙女棒,火花好美(感動)~~

(只可惜媽咪ㄉ相機沒電,盛況都lost掉ㄌ...)

 

 

...

結束一天精采ㄉ行程,我們也要返回飯店休息囉!!

接下來第二天就要去期待的「飛牛牧廠」

公主我得先睡飽飽,才有體力爬山哪!!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