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要開始了嗎?

緊張吶...

教室00.jpg  

公主9月份即將要上公幼啦><

對屁媽及公主來說一切將是個大挑戰!!


在展開戰鬥生活前,先讓公主為您介紹一下未來的學校─

國小附設幼稚園(簡稱 公幼)

往後的一年裡,

公主將在此與一般孩子融合教育(上午),與特殊孩子一同學習(下午)。

 


 

校門01.jpg  

這是學校(國小)的正門入口處,

不過幼稚園因為作息和小學生哥哥姊姊不同,所以我們另外有獨立進出的門。

 

 

樓梯02.jpg  

穿過學校操場,從這棟建築物的樓梯走上去,左邊就是我們的幼稚園部啦。

拱門入口分別是男生/女生廁所


 

外觀02.jpg  

 前方的教室就是我的班級唷─大象班

 

 

教室00.jpg  

哈哈~大象班到啦^^

我們大象班有8位(特殊)同學,兩位老師,師生比和之前中心一樣唷~~

 

 

教室03.jpg

教室內(一)

 


教室02.jpg

教室內(二)

 

 

教室01.jpg  

教室內(三)

 

 

廁所01.jpg  

這是我ㄚ娘特挑的廁所:

她擔心我會摔入蹲式馬桶中,所以特別找到有小馬桶的學校~~

 

 

廁所02.jpg  

小馬桶真的很舒適!!但晴天霹靂的是

公幼老師說要訓練我上蹲式廁所,所以我ㄚ娘算是白忙一場了!!

 

 

廁所03.jpg  

這半邊的門根本就是專為我設計的,就算我不小心把我自己反鎖在裡面,

老師也能從門上把我撈出來><

 

 

廁所04.jpg  

外面的洗手台很大心,還有增加小木箱給我們墊高用!!

 


外觀05.jpg 

教室外的走廊,走到底有無障礙坡道

 

 

外觀04.jpg 

無障礙坡道很寬敞唷^^而且可以很方便的就銜接至校門(左轉),就感心的設計吶!!

 

 

外觀01.jpg

坡道右轉就銜接至操場,這是從操場另一端拍我們幼稚園部^^ 

 


外觀03.jpg  

除了國小設施可以使用外,還有還有專屬於我們幼稚園部遊樂設施吶。


以上,就先簡單的介紹一下環境;

開學後的新生活,屁媽我將會盡快更新,

敬請各位看倌多多捧場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