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流行揪團喔~~

揪團去哪ㄋ?

舞動親子01.jpg  

承蒙星星(昕)王子媽揪團邀請

公主上週六(20日)參加了位在高雄市兒福館所舉辦的

舞動親子關係─慢飛寶貝親子創造性舞蹈成長活動

以下就是公主當天活動報報啦─

 

舞動親子02.jpg  

活動剛開始(還有一半的人還沒到呢!!)兩位可愛的主持哥哥姊姊正在跟我們搏感情^^

 

舞動親子03.jpg  

這就是活動的老師─謝孟穎老師

(英國倫敦大學Goldsmiths學院舞蹈動作心理治療碩士及英國合格註冊舞蹈動作心理治療師)

先進行點名活動囉:拍拍鈴鼓兩下+我是○○○

 

舞動親子05.jpg  

活動之一:藉由音樂旋律、歌詞來模仿所提及的動物走路、爬行^^

(如毛毛蟲蠕動、螃蟹側走、大象走路...等)

 

舞動親子04.jpg  

活動之二:跟著音樂節奏拍手或搖鈴,看我帶紅色鈴鐺可愛嗎?

 活動之三:每個小朋友輪流出來表演一的動作由其他小朋友模仿,

不過這時本公主尿急,小遁了一下><

 

(中場休息、喝水過後....)

 

 

舞動親子06.jpg  

活動之四:爸媽請小朋友躺在白報紙上,用筆描繪出我們的姿態,

然後由我們上色,一種顏色畫兩個部位

 

舞動親子07.jpg 

你看!我畫好囉^^

接下來老師會要求我們用身體部位去觸碰圖上的某個色塊

(比如:用頭去碰紅色,那我就必須用頭去碰我圖上的肚子or手(紅色區塊)囉~~)

 

舞動親子08.jpg  

活動Ending:當然就是我最愛的氣球傘囉^^

配合捕魚歌的旋律,我們都成了網中的大魚啦~~

以上就是當天的活動內容啦~~謝謝觀賞!!

 

(其實...活動過程中本公主魯小小不斷,

差點把我媽給惹毛啦!!

偷偷告訴你:我最愛的....還是這兒福館外的盪鞦韆啦!!

百盪不膩唷) 

舞動親子0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