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謝謝您!!

仰望.jpg 

 

 

媽咪說您飛到天上,做我們小蝸牛ㄉ守護天使ㄌ...

...

雖然我不懂那是什麼意思,但我知道,

將來ㄉ將來,我還是能上到您ㄉ語言課,

就在快樂ㄉ天堂裡...


我永遠會記得:

我們在語言教室裡一起偷吃軟糖、一起看故事書,一起拼圖玩玩具...

你總是跟媽咪說我好棒,其實是在你面前我才會把真功夫露給你看喔~

媽咪都不知道我還會很多事呢!!

 

雖然上您ㄉ課只有短短一年多,

但我永遠會記得大哥哥般ㄉ您...

現在您要飛飛囉~~媽咪說要請您飛慢點...

有空時記得看看白雲下ㄉ我們,

也守護我們這群小蝸牛唷~~

 

 

呂老師,再見!!

 

 


 

 

屁媽心中ㄉOS:

初聞惡耗時,遲遲不敢相信...

一個年輕的生命,怎麼會說消失就消失!?

彷彿昨日才在追問他公主哪時才能再重排上他的語言課,

就這麼...

 

人生無常,同為人母的屁媽感到揪心的痛。

一個如旭日般的生命,正為特殊兒發揮所學,

循循善誘這群小蝸牛們發出溝通的第一聲;

每個孩子都會笑嘻嘻的與老師牽手進教室,

若不是發至內心的真心喜歡這群孩子,

天性疏離的特殊兒怎可能對他敞開心房?

 

天真的公主不明白生離死別的意思,

也許這樣,才會永遠記得人、事、物、的美好...

這是屁媽身為母親阿Q的想法;

就像白髮人送黑髮人的痛,

我想...雖然錐心,

但呂媽媽也會堅強的承受,就只盼兒子─

呂老師,一路好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