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就是母親節囉!!

想到要送什麼給媽咪ㄌ嗎?

100年母親節01.jpg  

 

今年的母親節是公主在學校度過的最後一個,

6月份公主就要結業去挑戰公幼了;

這樣有紀念性的母親節,

當然要送給教導公主兩年半的老師一個特別的禮物!!

那‧就‧是

公主親手做的

Boling Boling手作串珠手環

 

100年母親節02.jpg  

今天要做的是送給老師的禮物喔~~

媽咪幫我挑ㄌ好多漂亮的大珠珠,我要自己串唷!!

(地球珠 20mm/ 糖果珠 愛心) 

 

 

100年母親節03.jpg  

你看,我很厲害吧^^

 

 

100年母親節04.jpg  

超認真ㄉ,這是送給老師ㄉ禮物,不能馬虎

 

 

100年母親節05.jpg  

哇~~你看!!我串ㄌ這麼多ㄝ!!還要繼續...

 

 

100年母親節06.jpg  

媽咪~~我都快串完囉!!有迷有好棒呢!?

 

 

100年母親節07.jpg  

終於串完珠珠ㄉ部分囉!!公主我戴在脖子上是不是給她粉美麗呀?

最後媽咪再幫我串上心型相框鑰匙圈,就大功告成啦!!

希望老師收到會喜歡ㄋㄟ

  


時間過得真快,這是公主在學校度過的第三個母親節;

往年屁媽都會自己手作小禮物送班導師,今年公主終於能自己做了!!(感動ing)

去年的教師節禮公主小試身手表現不錯,今年屁媽就想讓公主再試試看,順便成果驗收^^

 

公主真的長大了,想當初做職能治療串珠時,一堂課哭叫掉半堂,

手串時眼睛故意不看,能串3顆就很了不起了~T_T~

可是自從上學以後,許多精細動作練習融合在課程中,

公主認知進步了,操作意願也跟著提升~~

以前我常笑她說「吃」(手拿湯匙)是她唯一的強項,

可是現在你看,她能串串珠手環了ㄝ!!

雖然過程中屁媽有稍微協助(因為公主手腕的活動還是不靈巧...)

但是她做得很開心唷~~

因為屁媽有告訴她這是要送老師的禮物,她就會一邊做一邊說:「送給吳老師~~」

 

如果問屁媽,那公主送什麼禮物給我呢?

我的答案是:「公主一天比一天更開朗與搞怪!!」

看到小蝸牛公主一步步的進步,就是給屁媽最好的禮物啦(涙光閃閃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