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呵呵~~聖誕節要到啦!! 

今天學校要做 薑餅人 唷~~Merry X'mas^^

薑餅屋01.jpg

 

這週是學校的「超級聖誕週」,天天都有聖誕活動唷~~

今天的活動,要感謝 星星王子媽提議及贊助,讓孩子自己動手裝飾創作「薑餅人」!!

(坐在老師旁的就是王子唷~~王子就是王子,要戴皇冠不戴聖誕帽啦)

 

薑餅屋02.jpg

公主我的薑餅是聖誕樹造型喔~~這餅乾好香捏~~

(公主眼角掛彩啦><~~在家調皮搗蛋撞到桌角...)

 

薑餅屋03.jpg

首先要擠上甜甜的糖霜,你看我有沒有很認真呀?

 

薑餅屋04.jpg

接下來就是將糖果裝飾上去^^

 

薑餅屋05.jpg

就這麼簡單!!快完成囉~請老師幫幫我最後的 西阿給(裝飾)!!

 

薑餅屋07.jpg

老師說我做得很棒唷~~還給我糖粉灑一灑,就像下雪ㄌ呢!!

 

薑餅屋06.jpg

不論是老師協助,或是自己完成,大家都玩得很開心唷^^

 

薑餅屋09.jpg

聖誕節就是要給它香香甜甜滴過紅嗵嗵公主在這先祝大家

聖誕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