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手拉小手,一起去郊遊!!

抓住秋天的尾巴,今天要戶外教學囉~~

戶外兒美01.jpg 

猜猜看我們要去哪?

  

戶外兒美02.jpg 

風和日麗,從高美館門口出發,穿過內惟生態園區,

我們的目的地快到囉...  

 

戶外兒美14.jpg 

哈哈!!猜對ㄌㄇ?就是兒童美術館!!公主我又來囉^^

(首訪美術館,請見 公主裝氣質─兒美館看展去)

 

戶外兒美03.jpg 

跟著老師進館去,先上2F看「奇幻野獸國」,這次有安排導覽阿姨講故事唷~~

 

戶外兒美04.jpg 

既然是再訪,公主我就是 '探親' 來著啦→變色龍麻吉,別來無恙呀?

導覽阿姨說ㄌ個 蛇魔女「梅度莎」ㄉ故事,她滿頭的頭髮都是 蛇 ㄝ><

 

戶外兒美06.jpg 

再來是1F的「Face100─臉的惡作劇」,和可愛的看板拍張照

 

戶外兒美05.jpg 

吼~~看公主我變大金剛!!瞧瞧這爆炸頭還挺適合我滴嘛~~

 

戶外兒美07.jpg 

這個、這個!!上回沒看到,這次一定要介紹

Movement,來運動!Art in Movement(201展覽室)

 

戶外兒美08.jpg 

左邊的裝置發條轉一轉,會有音樂唷~~


 

我是小水手,轉動方向舵,上方的雲就會轉轉!!

 

戶外兒美09.jpg

看我開飛機多神氣!!還有這個炫光ㄉ投影裝置,只要同時按兩個鈕,就會啟動放映~~


戶外兒美13.jpg

午餐時間到囉!!今日是戶外野餐^^

(嘿!!看看我們倆是不是兩小無猜呀?)

 

戶外兒美10.jpg

餐後自由活動 ─ 終於玩到沙啦~TOT~你看,我和同學一起辦家家^^

 

戶外兒美11.jpg

活動接近尾聲,也要課程統整一下:

有圖有真相─我配對成功囉~~

 

戶外兒美12.jpg

最後讓我獻上一曲「美勞歌」,慰勞老師們今天辛苦囉!!

 

屁媽心中ㄉOS:

今天的戶外教學孩子們都玩得很開心唷~~

看著她們Enjoy在老師安排的各項活動中,這一切都值得了!!

礙於孩子的特殊,有許多家長很少帶她們出門;

然而老師們不辭辛苦,精心安排,就為了增廣孩子的視野、啟發智慧。

看在屁媽眼裡,除了感動還是感動

我常想,越是特殊的孩子越是不能設限;

她的感受性或許目前無法正常的表現出來,

但是只要不間斷的輸入(input),總會有輸出(output)的一天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