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高氣爽

公主我今天參加運動會~一起來動一動吧!!

運動會01.jpg 

 

今天是小屁啦學校舉行運動會的日子,這個運動會可不一樣唷~~

由校本部(樂仁啟智中心)主辦,

太陽星球總部、兒福早療中心、兒發中心大會師共同參與,

是一個屬於樂仁大家庭的活動!!

運動會02.jpg 

 

運動會15.jpg 

這是今天大會的司儀,也是活動統籌企劃的總司令─恩玉老師

 

運動會03.jpg 

老師幫我繫上選手布條,運動會即將開始了唷!!

   

運動會04.jpg 

首先是運動員進場,這是兒福早療中心的小朋友,帶上頭巾是不是很有朝氣呢?

 

運動會05.jpg 

這是我們中心的大家長─高正幸董事長,他正在致詞。

 

運動會06.jpg 

運動員宣誓 → 唱校歌 → 做大會操 → 比賽項目正式開始囉!!

 

運動會07.jpg

首先登場ㄉ是個人競賽─「競爬」,公主我有參賽唷~

別看我胖嘟嘟ㄉ,我還得到第三名呢!!

 

運動會08.jpg 

接下來也是個人競賽─「競走」,由坐椅子ㄉ同學為主要選手,

後面推車ㄉ是副手,是同學之間同心協力比賽ㄉ項目~~

 

運動會09.jpg 

看!!這就是比賽方式~~公主我有很認真推ㄋㄟ!!

 

  運動會14.jpg 

這是拔河比賽!!

 

運動會13.jpg 

還有滑板車接力賽!!

 

運動會10.jpg 

  這是大隊接力賽,公主我也拼ㄌ><

努力衝呀!!Go!Go!Go!

 

 

運動會11.jpg 

  雖然說我們都是「志在參加,不在得獎」,

但上台領獎ㄉ感覺真好ㄝ!為兒發爭光~~

 

 

運動會12.jpg 

運動完ㄌ,別忘ㄌ補充水分和能量唷!流汗真好~

  

屁媽心中的OS:

今天屁媽作志工,陪著公主參加運動會;第一次看到這麼精采的活動,真得很感動。

一般人很難想像,身心障礙者怎麼舉辦運動會?

瞧瞧我們,是不是辦得很成功呀!!

不是依孩子的強項為參賽依據,不是以速度為最終訴求,

完全是一場 希望孩子玩得快樂,互助互動的嘉年華會~~

 

感謝學校用心籌備這樣的盛會,感謝老師及志工辛苦的輔助孩子們參與,

我們的孩子在這樣的環境中學習成長,做家長的真的很放心!!

除了學會生活自理、人際互動、學術認知外,

更學會了濟弱扶傾,同舟共濟的精神!!

雖說我們是一群弱勢的小草,但我相信,堅強的韌性卻能度過風雨的侵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