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0.9.5

地點:高雄光榮/真愛碼頭

紀錄者:對路對上癮ㄉ ㄚ娘


最近這半年來公主的理解能力進步許多,

很多知識已經不能光靠紙上談兵(書本)orDVD影片來滿足她;

身為魔鬼教官的屁媽,於是每週末都會幫公主安排啪啪走行程。

雖然帶這妞出門很累且很 驚悚(如果公主不爽就會用 海豚音 抗議)...

但是沒關係,屁媽已練就一身銅牆鐵壁的真功夫(特別是臉皮),

加上扛瓦斯的好身手(公主不折不扣剛好20kg一桶),

上山下海都沒在怕啦!!

 

看船記04.jpg

今天ㄚ娘說要帶我來看船我看是  現海風 啦~~頭痛痛><

 

看船記03.jpg

ㄚ娘說這裡是 光榮碼頭 是之前很多抽到金馬獎(到金門服役)ㄉ阿兵哥坐船ㄉ地方唷!!

 

看船記06.jpg

哇~~原來這就是碼頭呀!!

(茄~~公主已經來過2次ㄌ,不過前2次都在唉爸叫母中火速離開現場...T_T...)

原因是:太陽太大+氣味不對

 

看船記05.jpg

停ㄌ一艘船,但我那才疏學淺ㄉㄚ娘不知道那是什麼船...誰告訴我ㄋ?

 

看船記07.jpg

船的後半段有奇怪ㄉ裝置~~是漁船ㄉ一種ㄇ?

 

看船記01.jpg

ㄚ娘說看不夠,再帶我到 真愛碼頭 ,來看ㄍ過癮!!

 

看船記02.jpg

這ㄍ遊艇我ㄚ娘就知道啦~~那天公主我也來坐坐ㄋ?

(屁媽OS:中樂透再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